提供服務

 

本校提供家長及民眾服務項目      學校電話:9771011
項目 處室 承辦人 需要證件或說明 分機
申請畢業證明書 教務 註冊組長 身份證或戶口名簿 118
申請成績證明 教務 註冊組長 118
申請在學證明 教務 註冊組長 118
辦理轉學(轉出、入) 教務 註冊組長 戶口名簿(新學校的學區)(大學區則不需要) 118
社會救助與服務機構轉介 輔導 輔導 社會服務單位:張老師1980、社會處9328822、生命線1995、婦幼保護專線113 131
132
學生平安保險 總務 文書組長 1.專用理賠申請書、2.醫院診斷證明書、3.醫療費用收據、4.金融帳戶及帳號資料 143
出納業務 總務 出納組長 洽領款項:請攜帶廠商發票章、公司章、私章,個人請攜帶私章及身分證明文件等。 146
閱讀卡 總務 出納組長 1. 卡片遺失如何處理?需要掛失嗎?卡片內是否存放個人資料?
A:(1)在確認卡片遺失後,請至學校發卡單位進行校園製卡補卡申請;一旦學校送出申請後,原卡片即自動失效,故不需要進行掛失。
        (2)卡片內只有存放卡片出廠序號,無存放任何個人資料,所有個人資料均存放在校務行政系統中;透過卡片序號與校務行政系統介接,不會發生有個人資料被竊取情況。
2. 卡片遺失補發程序為何?補發需要費用嗎?補發需要多久的時間?
A:(1)遺失補發程序為:學生向學校發卡單位(教育處調查核製卡片資料時,學校至校務行政系統線上填報模組回報之填報人員)申請補卡並繳款,學 校發卡單位進行校園製卡補卡申請,於每週四統一將資料mail至全誼窗口(liz@schoolsoft.com.tw)或電話通知 (02-22642345),於每周四16:30統一匯整並確認學校補卡資料,進行補卡作業,將卡片送至申請補卡的學校。
        (2)補卡費用每一張為新臺幣50元整。
        (3)製卡時間約需2週,請學校至教網中心領取,並支付一張50元工本費。
146